鹿葳光

什么时候再拿起笔呢

[启程]这真的是一个宣传

 null


不知道前两天大家的首页是不是被屠屏了

我也是这样的(假装自己啥也不知道)


整个过程非常有趣也非常难忘 在这里着重表扬两位朋友

第一位ID @10  最早在all兴tag里发文集齐了第一天组团出道的写手

第二位ID @黎小灿🐰🐭🐨🐻 成功的在评论区说出了两天的正确答案


恭喜二位成功获得由参加此次联文的所有写手提供的  口头表扬一份!

null

(这里要感谢西卡同学帮助我成功圈出了两位)





正文:


各位all兴圈的朋友  Welcome To The 2020 All兴新年联文大赏

这里是策划者鲸落


首先在这里真诚的感谢参与此次联文的所有写手

邀请你们真的是一次很神奇也很难忘的经历

null
接下来

依旧是前两日在大家主页刮起最炫民族风的 enmmmm连字成句游戏

null


不知道大家当时打开lofter的表情是不是

这样的

null

这样的

null

和  这样的

null
null

它的正确答案是


“正在筹备一个惊喜”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那么请大声的告诉我 你  准备好了吗????!!!

null


另:文字的配图是关于写手自己在此次联文中要写的cp

各种清奇角度(是她们自己截的!!!)

null


没猜的快去猜!猜对了也没有奖!

null
(写手会在文末公开原图 抄家伙的可以准备了)




说起来我们这些默默窥屏的人也因此收获到了很多欢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从中得到快乐呢

null


然后不让回复这个事吧

是我定的 

(我知道她们都被谁绑架了 但我不能说)

null

给大家透露一下联文花絮


当你们在拼字的时候 你们的写手太太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回复!”

“我真的好想告诉她!”

“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

以及

“我很欣赏你的冷静 但是tag里已经有答案了你真的不打算去康一康吗”


而我的画风和她们都不太一样    

null


我是这样的

null


咳咳嗯

毕竟不回复才有意思嘛

(我才没有和半个all兴圈的太太为敌 我没有!!!)

null


从除夕开始直到元宵结束

每天不同时间都会有写手掉落文章

请大家注意捕捉

null
(节目单耗时良久 纯手工制作 由鱼沈扫描)

(我不会画画 我已经尽力了)

(请不要吐槽我 就酱)



也希望大家温柔对待所有写手

同时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开开心心过大年 

很荣幸在2020与大家一起共度


具体精彩内容

请戳#2020All兴新年联文大赏

null


以上。















null











null















null

评论(142)
热度(7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葳光 | Powered by LOFTER